8/25(六)
天氣:晴

今日目標:派克市場(Pike Place Market)


早上睡到自然醒之後,就跟著大家往派克市場移動。
說到這次旅行,幾乎所有的交通、食宿都是我跟老爺ㄧ起討論做決定的,除了西雅圖之外,因為想說有人可以靠,所以我就完全沒動腦筋了^^",倒是我家老爺,因為前兩天在溫哥華的飯店睡的不好,所以半夜起來認真翻了旅遊雜誌,做了不少功課。所以...反正...這兩天的行程我都通通不用負責任,跟著大家走就是,耶!!!超輕鬆^_____^

搭了電車去市場,一站就到囉~
 
票價在這邊,有照片有證據,大人$2,小人$0.75  ^^

出站之後小走幾個街口就到了Pike ST. 跟1 th Ave.的交口,遠遠就看到照片裡面有的市場招牌,斜斜的坡道,ㄧ往下走就見到聞名世界的派克市場囉~
市場外圍

不過,意料之內的,屁對市場一向很排斥,他怕市場內那五味雜陳的氣味,更不要說是以海鮮聞名的市場,所以一靠近就哀號著不肯進去,老爺只好帶屁在市場外圍繞,我跟妹和小姑姑一家進去市場逛;沒多久,在市場裡面再遇到屁跟老公,當下決定還是先待兩隻小獸離開,讓小姑姑他們自己逛好了,免得連他們都逛的不盡興;所以我們先行離開,往碼頭區移動。

離開市場大樓來到港邊,老公說雜誌上寫了52~59號碼頭以觀光為主,果然遊客超多!! 後來聽小姑姑說才知道,這裡面有很多是來看晚上的球賽的,問題是,這也才中午幾點而已啊>"<,沒迷運動的人,真的很難想像!

在59號碼頭旁找到棟建築物,裡面有遊樂場,我們就在這裡休息兼玩電動,順便等小姑姑會合,然後再到旁邊的餐廳用餐。

 
這餐廳,老爺說也是雜誌上有介紹到的,The Fisherman's,聽名字就知道是海鮮餐廳,不過東西真的很好吃! 不過,我沒等到大家用完餐就先行離開了.....因為千里迢迢來到西雅圖,沒好好逛逛,我心有不甘啦!!!!! 所以跟老爺告了假,自己一個人亂逛去了! 還要感謝小姑姑幫忙看著我家兩隻小獸啊~~~感謝感謝!!!

不過,誰來告訴我,這照片是怎麼回事啊??^^
小瑪的手好吃嗎?? 


自己一個人去亂逛,真的很愜意(我是不負責任媽^^")
看看市場裡面滿滿的人潮  


這就是聞名世界的飛魚秀現場,在這裡感受了一下現場熱鬧的氣氛。
雖然真的有看到10幾公斤大魚飛起來的畫面,可惜我沒拍到,就只有留在記憶裡囉^^

閒逛了好久,就只買了兩張明信片,然後就回頭再跟大家會合~~
然後到碼頭的街上一陣閒逛,逛到小獸*3通通累垮,就這樣,我家老爺背上ㄧ隻,我抱著一隻,還有一隻累跨在推車裡,然後大夥上了公車要再回到飯店。

來個題外話,在公車上看見外國公車對身障人士的貼心設備。
我們途中有剛好遇到一位坐輪椅的身障人士要搭公車,就看見公車司機確實把公車停好,門口踏板處升降下一塊鐵板把階梯蓋住,接著司機起身把前座設計的可活動坐椅縮回去固定好,然後站在一旁耐心的等待乘客上車將電動輪椅倒車到預定位置,期間花了不少時間,尤其輪椅要倒車有點不容易,我跟妹剛好坐在最靠近的座位,就聽見司機對他說:take your time......有給他小小感動一下.......最後輪椅就定位之後,司機再用安全帶將輪椅繫好,前前後後應該有用了10分鐘的時間吧?! 我目光所及沒看見有人露出不耐煩的神色.......要學啊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
回到飯店附近,小獸們也都通通睡了一覺起來,要回去休息嘛? 好像有點浪費,天色其實也還早,率性旅團於是決定再安排個行程:水鴨子之旅。

就是這個~


說真的,真是好玩唷!!! 
就是司機開著這鴨子車,帶我們繞市區一大圈,邊開車還負責耍寶,還會跟路邊的行人互動搞笑,把氣份帶的很熱鬧好玩^^,一趟路程下來,我就跟huichi說了:看起來要開這鴨子車,需要的專業不是駕駛執照,而是演藝學校的證書^___^

後來車子就真的開進湖裡,就是前一晚我們去吃晚餐的聯合湖,屁跟妹都超興奮^^,以下是我們車子下水的片段~
 

湖上風景也很美喔,然後天空還斷斷續續飄著細雨,很有西雅圖雨都的味道~  




真的很好玩^^,有機會到西雅圖的人別忘了試試。



小姑姑拍的照片,等級真的不一樣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