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0(一)
天氣:陰、偶飄細雨


ㄧ家子都還在調時差。
惠斯勒跟台灣有15小時的時差,半夜3點多全家都醒過來覓食,這時剛好是台灣時間晚上6點的晚餐時間^^"

早上,老公去會場聽講,我帶兩隻小獸在街上閒晃,找了家早餐店打算買早餐回飯店裡面吃~

嗯....大家應該都知道,英文對我一向不友善^^"
所幸早餐的菜單比較容易看懂,簡單買了比薩、三明治、沙拉,幫屁買了杯巧克力,我要了杯咖啡,忙碌的辣妹店員不若一般商家的親切和善,不過加上比手畫腳,還是勉強聽的懂我要的東西,沒點錯,耶!! ^^Y

用過早午餐,老公也回來了,就開始往外移動。
嗯,今天要去哪裡呢? 
我們還真是隨性,事先都沒準備^^"
因為原本就打定主意,在惠斯勒的這三天,要用悠閒的步調慢慢調整時差。
 
看了飯店提供的地圖(註)研究了半天,決定今天去距離稍遠的的ㄧ個景點:Meadow Park。
飯店外面就有接駁公車,一個人加幣1.5元,整各公車行程剛好繞渡假村外圍一大圈。
 

來到Meadow Park~
這裡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設備可供遊樂,室內有冰上區棍球、溜冰、游泳池、攀岩...
不過,我家的,不會溜冰、怕水、怕高...,所以......>"<


不過沒關係,室內的不能玩,還有室外的遊樂場:公園、水公園、棒球場、超大的漂亮草坪...
直接看圖就知道了!
      

 

這是我們家兩小獸玩過最高緯度的公園了!
站在草地上,往四周圍轉一圈,就可以看見我們被包圍在山裡面,遠處的山林都是杉木,綠油油的一片,再更遠一點的山頭就有積雪;
因為有點細雨,草坪有點水氣,否則真的好想在草地上打打滾啊~~~

之後,離開Meadow Park,撘車回到我們的Whistler Village..
小獸們呢,在車上就通通因為時差陷入昏睡了 ^^
這時是下午4點多,台灣時間半夜1點多...
就在路邊找了張長椅,一隻丟著,一隻抱著,老公去買了杯熱咖啡,站著我身邊跟我分享著...
熱咖啡、懷裡的軟軟小獸、身旁閒聊著的親愛老公、偶而回應一下路上遊客拋過來的會意微笑..
怎麼說呢? 就說是愜意吧!





註:飯店提供了些度假村的地圖跟資訊,其中有張walking map。裡面詳盡的標明了各個村落的連結道路(人行、車行),所有可以從事戶外活動的點,以及特色餐飲、商家...,很棒的一張地圖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