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的布製護墊,可以在這裡買到: Easy LOHAS聖誕婆婆小舖露天拍賣

8/26(日)
天氣:晴

這是旅程的最後一天了~~~

因為回台的班機是隔天的凌晨2點,所以得在今晚10點就準備前往機場,於是小姑姑說今天就不安排較遠的行程,打算就在飯店附近,也是西雅圖最具指標性的景點:太空針塔(Space Needle)和底下的遊樂場消磨一天。

遊樂場
說起來要打發小孩也算很簡單,結束旅程回家之後,問了屁,這一個多禮拜的行程,那裡他覺得最好玩,他說的第一個答案就是這個遊樂園^^。
這遊樂場其實設計的很不錯,裡面分成幾個區塊,一塊在室內以遊戲機為主,另外有一塊是小朋友的遊樂設施,還有室外的一塊區域是有點像台灣夜市的遊戲區,投籃、射飛鏢之類的,另外就是一塊適合膽大者玩的遊樂設施(←不過這個跟我沒關係,上了年紀的人,膽子就自行萎縮掉了^^")。
小孩子的這塊,有孩童版的摩天輪(可是是快轉速版的>"<)、海盜船、咖啡杯、雲霄飛車....這些設計讓剛剛好是小孩可以自己上陣,不用父母陪同的尺寸,不會太恐怖,也小有刺激,所以屁跟妹幾乎都是兩兄妹做伴上場^^(這時候就覺得他們有伴真好!)

 這是快轉速的摩天輪,雖然高度不高,不過我覺得比慢速的恐怖>"<
  
老公跟兩兄妹上場^^

孩童版的海盜船,妹很喜歡喔^^

最輕鬆愉快的電動軌道車~
 

這是旋轉飛車,速度還蠻快的,不過妹笑的很開心^^




還有我陪妹,屁跟個外國小孩一起坐的雲霄飛車,雖然是孩童版,不過老人家我還是覺得少這樣虐待自己比較好>"<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結束這邊行程之後,大夥就到Space Needle上面朝聖一下~


我看了一下資料,原來Space Needle是當初為了萬國博覽會才倉促興建的高塔,沒想到現在變成遊客最多的一個景點;當天人潮雖不算超多,上到樓頂觀景台還是人滿滿的!周圍360度的view,有高樓有海景,入目都是整齊美麗的市容,無怪乎連年入選全美最適合居住的城市。
景色真的很漂亮!

外圈設了很多架望遠鏡,而且都不用投幣! 小屁很高興的把一整圈的望遠鏡每一隻都看過^^


之後再乘坐高速電梯回到底層,紀念品販售區!大開殺戒囉^____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晚上則在附近一家義大利餐館用餐,其實是傍晚啦!因為飯店的早餐很不錯,大家都吃蠻飽的,所以午餐就也就省下來了,然後下午4點多,我們就準備用晚餐去。這義大利餐館,前幾次經過都看到排隊人潮,小屁一直說:有人排隊在等的餐廳一定好吃!所以就去吧!這時間去,也剛好可以避開人潮。

說真的,他們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!被我們誤會是披薩的前菜麵包也超棒!(我這次有記得拍照囉^^)
 超好吃的不知名麵包,有濃濃大蒜味跟起司。

 

酒味很重的提拉米蘇,我不太敢吃,妹倒是吃了不少^^

很滿足的一餐^_____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因為晚上就要離開,所以我們的房間在早上就先退房了,然後把行李丟到小姑姑房間去,晚上也就先在這邊休息;硬壓著屁跟妹小睡了一個多小時,整天的行程對他們還是有點勉強,尤其是屁,一整個旅程都是靠中藥硬撐著沒有出大問題,不過小問題還是不斷>"<,就這樣,晚上10點離開飯店,坐車前往西雅圖機場,我們的美加9日遊,就此圓滿劃下句點囉~~~

然後呢~~
下次什麼時候再去玩呢?
又開始期待中了^^

g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huichi
  • 耶~我不必寫了,哇哈哈,不謝拿走我的電腦,用他的電腦打字我很不習慣,而且相片也很難找,沒想到被我拖到你先寫完了,哇哈哈.

    怎不放那張你坐雲霄飛車的照片?呵呵.
  • 那張照片啊~~
    ㄟ...我怕大家數清楚我到底有幾顆蛀牙,還是算了好了!^^"

    gin 於 2007/09/12 13:55 回覆

  • 蘋果媽媽
  • 妳精彩的遊記都寫完了耶~
    我的到現在都還沒動工(有點小巫見大巫的感覺)…… ^^"
  • 趕工趕工,快趕工去!!
    人家也要看遊記啦!!!

    gin 於 2007/09/12 13:58 回覆

  • shiny
  • 勾起我的回憶~~~
    熊熊想再去加拿大一回

    我每次都說上菜時要照相
    可是沒有一次做到
    我是愛吃鬼...........恭喜你做到了
  • 嘿嘿~
    其實都是旁邊的人提醒我的啦^^"

    gin 於 2007/09/12 13:59 回覆

  • EMom
  • 那個提拉米蘇

    好大啊!!
    吃下去一定要跑很多圈公園才能把熱量消耗掉。
    不過看到吃的,我就沒有抵抗力了。
  • 還好我對甜點免疫,我的罩門是湯品^^

    gin 於 2007/09/13 13:5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