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(星期一)要去上課了!
去救國團報了名,要認真來去上英文課!!

話說,我對英文一直有種莫名的恐懼,據說很多南部長大的孩子都是這樣,對英文都是未戰先降,不待敵軍出招就先舉白旗投降!
我高二時曾經補過習,記得當年的大學聯考之後,報紙都會有考題解答跟補習班名師預測考生分數分布,也都會預測當屆考生的平均分數;我記得我們補習班很風趣幽默的老師這樣說了:報紙上說這次的平均分數會是XX分,嗯,我想他們太低估南部學生的威力了!少說我們能再拉低平均分數5分!!
就是這種狀況,先天不良之餘,後天又失調,我的英文能力真不是一個慘字可以盡述啊!

然後,為什麼現在又想到要重新學習呢?! 
原因有三,這3個原因,一個很實際,一個很嚴肅,一個很討厭!

很實際的原因是,老爺幾次帶我們出國,去到國外時總覺得不懂英文很是不便,再加上老爺一直有想往國外發展的心願,搞不好萬一不小心就搬出國了,總不能等到有需要時再來抱佛腳吧!所以囉,還是學起來放比較實際,最最少在可愛的小瑪回台灣時也可以用得到^^

很嚴肅的原因是,之前有一堂佛學課在講因果,老師說到:人今世所呈現出來的樣貌都是自作自受(←這四個字可不是負面用字喔!),之前累世累積的習性、習慣,都形成我們現在的樣貌,很多事情跟習慣都是自己造就的。然後老師在課堂上說了個古書中記載的故事,也說了這句話:書到今生讀已遲!很多事情,想做的時候就趕緊去做啊!不要空埋怨怎麼人家那麼厲害,自己就這麼差? 趕緊從現在開始培養好習性才是最重要的!
那堂課還沒下課,我就決定要去報名上英文課!英文!哼!我不會輸給你!

最後,還有個討厭的原因....
小屁的學校有在教英文,屁對這種語言的掌握很厲害!他可以很清楚的聽出來一些很接近的發音,再加上記性又好,很多時候都會讓我很驚嘆!像最近學校開始在教注音符號,我這個ㄥ、ㄣ不分的人,就一直在被屁恥笑>"<,就不要說,之前他開始學英文發音的時候,笑了我多少次了T___T;更有甚者,我家老爺直接跟屁說了:以後有什麼英文跟注音的問題,直接問爸爸,不可以問媽媽!!  真是可恨啊~~~~~

於是乎,我去報了名,明天要開始上英文課!你們兩父子,哦不是,是英文,你給我走著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