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唱歌之於我~

小時候的我,其實不唱歌的,更不要說在他人面前唱歌...
記得,每次跟同學上KTV,總是得花力氣推著麥克風,堅稱自己不是客氣,是真的不唱!!

喜歡唱歌嗎?
也許吧!
對於喜歡的歌曲,總是能夠回想起,當時聽到這首歌時的情境~

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次,在大學時~
因為做了傻事,將自己關在家裡,整天不停聽著、唱著哭砂跟剪愛..
這兩首歌,深深烙印在我心裡,直到現在,每每聽見這兩首歌,雖心痛不在,卻遺留下一抹淡淡的哀愁...

有了屁之後,跟天下的媽媽們一樣,開始為孩子唱起歌~~
中英文童謠、民歌、傻氣的亂改編歌...
就這樣,孩子成了我最忠實的聽眾,不管媽媽歌聲如何,一遍遍要求著,重複唱著已經不知道唱上多少回的,喜愛的歌..

最近,因為屁愛上唱歌,我也跟著唱的高興~
屁跟我總一同飆歌,母子倆總唱到氣氛超high,讓一旁的老公好笑;
妹呢,雖然很多歌曲不會唱,聽久了,多多少少也能跟著哼上幾句..
最近,妹愛上鄧麗君的"月亮代表我的心",喜歡窩在我懷裡,要我為她獻唱~
看她心滿意足,毫不嫌棄媽媽的歌聲,那種幸福的模樣,讓我動容~~

那天,與薇裙一家卡拉ok歡唱~
慕然發現,曾以何時,我已經不怕在他人面前張口歡唱?!
我回頭細想,即使是幾位相交已久陳年好友,也沒聽過我開口唱歌吧?
這個轉變為何... ..?

我想~
也許是因為不自卑了吧?
也許是因為有兩個十分捧場的寶貝吧?
也許是因為愈來愈喜歡自己了吧?
也許是知道,就算不完美,也可以很可愛吧?
也許.....就是喜歡唱歌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