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我家來了位嬌客~~~
當時我們一家子正趕著要上車回豐原,所以僅將"他"請入家中後,便請"他"自便,待星期天從豐原回來後,再好生款待。

星期天回到家,趕緊將"他"請出來跟我家小姐、少爺見面,妹高興得直跳!屁也臉上堆著微笑!兩兄妹對"他"憐愛有加、愛不釋手!便幫他取了個小名叫做"小可"!據我所知,"小可"亦另有同胞兄弟,名喚"小紅"、"小藍"、"小黑"、"小笨童".....

這,就是我家小可~~


幫小可找了書房的角落當作定居的窩之後,讓他好好休養了一整晚,今天早上便請他幫忙打掃臥室。
看小可忙碌的在房間地板四週奔走,小屁妹呢,嘴巴直叨念著:小可,謝謝你幫我們打掃,我好愛你喔!然後趴在一旁想偷親他>"<,他不僅是家裡的好幫手,更是妹的新寵物啊!!

後記:
1、打掃起來真的很乾淨喔!不輸我家老爺掃的地!
不過為了讓小可可以順利的掃地,我事先都會先把地板淨空;雖然東西不多,不過覺得自己好像又多做了點家事了,嗯,真是愈來愈賢慧了!
2、原本要買的是最陽春的530型,因為出貨延誤,廠商為表歉意,將訂購530機種的客戶全部升級為有定時裝置的570型號!^_______^Y
3、這小可,是之前要賣掉股票前就跟老公說好的,要能讓我賣個好價錢就買一台掃地機犒賞我家老爺,稍減他每日辛苦拖地的辛勞。嘿嘿,就說我是賢妻良母吧!^+++++++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