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收到了ㄧ箱這個:

現在已經很習慣家裡收到包裹,就是有人又給我驚喜了!所以嚇不倒我!嘿嘿~

看了住址,猜到是小角小姐寄來的東西,不過是什麼呢?
打開ㄧ看....
唷~兩個很典雅的盒子!
看的出來是手工自製的,上面還有小角自製的印章作成的小卡跟標籤。
知道小角最近作了些漂亮的盒子,嗯,這個是用紙做的,好像不太一樣?

再打開盒子看看...

哇~~~~~是手工蛋糕啦!!!
畫面中看到用小夾子夾著的是一封情書,上頭印著的應該也是小角自製的花印章,信裡面述說著小角對我綿綿的情意(反正沒人看到,隨便我講,哈!!!)

另一張紙裡面是這樣..
手工奶油小蛋糕
細心的小角準備了蛋糕的身份證,說明著蛋糕成分、製作日期、保存方式、跟小叮嚀(如果冷藏之後要怎樣回溫);
不過,Dear小角,妳想太多了!有了上次的切身之痛(註1),我ㄧ看到是蛋糕,拍完照後(註2)就直接塞了一顆到肚子裡面,剩下的也在不久之後就都進到家人的肚子裡面(我有很好心的留下來跟他們分享喔^^)。
進冰箱?! 妳真的想太多了,哈哈~~

再來,拆另外一盒~~

一樣是漂亮到讓人捨不得拆的包裝!有小角手製小卡跟標籤。

打開以後~~

再,哇~~~~~~手工餅乾!!!
一個個還都用封口機(?)封的好好的
(小角同學,工具很齊喔?!!)

一樣有產品說明..
手工小餅乾
有兩種口味喔!
一樣,小叮嚀還是沒用到啦!哈哈~~


超很吃唷!小角的功力果然不是虛傳!
蛋糕跟餅乾的甜度都剛剛好,讓不吃甜點的我一口氣吃了不少也不覺得膩^^
再加上這樣超級用心的包裝,真的好感動喔!!!
小角,怎麼辦,無以回報,以身相許行嗎?^^"


註1:上次收到丸子快遞來的瞇媽手做蛋糕跟杏仁瓦片,沒想到不過是一念之差,想說等早上再吃,一覺醒來竟已天地變色,東西通通進到早起的老爺跟小傢伙的肚子裡面了!!竟然完全沒留給我!(嗚....)
有了前車之鑑,這次當然不能再犯同樣的錯囉!

註2:後來才發現照片沒拍清楚蛋糕跟餅乾的樣子...嗯,拆禮物的時候只記得讚嘆包裝,忘記拍清楚食物樣貌了!不過吃掉禮物的時候有很認真用嘴巴跟腦袋瓜記錄下來感動的味道,所以,我沒拍到照片沒關係,認識小角的人去ㄠ她就是,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