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
很多人聞「當組頭」色變,想說這是苦差事,能避則避,說真的,組頭真不是個好玩的事,尤其當這個團很大的時候,狀況就多,需要細心的程度也高,光是要將20多份物品重新包裝、寄送,這過程就頗讓人吃不消的...

(ps,雖然都已經打包好了,也寄出不少了,可是我還是很擔心是不是有包錯、寄錯的...萬一有的話....ㄟ...我們再來想想怎麼辦好了>"<)

但是呢,我很甘之如飴啊~~~

原因呢,請見我再來陸續會po【戰利品】系列文章。

【戰利品】食物篇


DSCN1760.JPG 
小角的手工餅乾
這已經是我第3次吃到小角做的點心吧?好手藝就不用多說了!同樣住在高雄,福利真是多很多啊^^

 

DSCN1795.JPG DSCN1796.JPG DSCN1794.JPG
chun寄來的綠豆椪跟蕃薯餅,還有BB糖
遠從淡水寄來的耶!而且還因為這次活動,知道chun也是佛教徒,很高興啊~
不過,chun,我要跟妳道個歉,妳的愛心,有一半被我拿回台南鄉下孝敬我80多歲的阿嬤去了,希望妳別介意啊^^"

 

還有,瞇媽寄來了一包烘烤的捲餅乾,不過,我竟然忘記拍照了!!
都怪我家小妹啦,蹲在箱子旁邊照完相,陪我開箱之後,就把整盒餅乾捧走了,害我忘了拍照了啦!還好薇裙家也有,大家可以前往參觀一下照片囉!

這餅乾我真的大力推薦,請大家去盧瞇媽開放下單訂購,絕對不會失望的啦!!!


PS:剛剛才看到,瞇媽已經將食譜po出來了,原來這好吃的東西叫做ㄚ拉棒,也真的跟小屁說的一樣,是巧克力跟芝麻口味,我這媽很鈍啊,就只顧著吃,不像屁還有注意到餅乾有兩種顏色不同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