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13
所有的護墊都已經以小包寄出囉!可以我沒用掛號^^"
萬一過兩天還是沒收到,可能就是寄丟了(希望不要啊~~~)
那就請跟我說一下,我再補寄;收到的姐妹也麻煩跟我說一聲喔^^

另外,提醒各位,護墊請再次下過水再使用喔!

DSCN2046.jpg

2009/01/08
想要來製作布護墊販賣,所以來提供布護墊索取使用,請大家幫我測試一下,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,提供一下使用的感想或是建議^^

用了布製護墊好一陣子了,因為太好用了,已經沒辦法再回頭使用以前的紙製護墊,而且我家的廁所也因為不再需要放置垃圾筒,廁所的氣味因此改善許多!這麼多好處之下,所以下定決心要來自己縫製布護墊(日後也會再挑戰自製布衛生棉),畢竟這是少說還要用上數十年的東西啊!(想想,我們可以少砍多少棵樹?!)

然後,因為護墊的釦子想用塑鋼扣,可是台灣的廠商是外銷大廠,只接受大筆訂單,所以之前就一次買了太多釦子,為了消耗掉這些釦子,所以只好來製作布護墊販賣。於是,在正式販賣前,想來拜託大家,請來幫我試用一下,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,幫忙給點建議^^

 

【布護墊簡介】
1、材質:
外層-印花純棉布。
內層-42隻紗百分之百純棉紗布,台灣製,透氣舒適。
釦子-塑鋼扣,穩固不易變質、變形,且沒有一般釦子可能生鏽之疑慮。

DSCN2048.jpg

2、尺寸:長18公分、寬(不含翅膀)7.5公分。

3、使用方法:使用方法同一般護墊,將護墊以釦子固定於底褲上。雙扣設計,收合時扣翅膀最外緣的扣子,使用時可扣內緣的扣子,與底褲可以比較服貼、不滑動。

4、清洗方法:如同一般貼身衣物,可於每日洗澡時,用肥皂稍加搓洗即可。

 

【索取方式】
1、預計提供20片(我短時間生不出太多件來^^"),讓大家索取,每個人限索取2片,不需負擔郵資;索取完為止。
2、請在本篇底下回覆,可以公開留言或使用悄悄話。
3、請另外用悄悄話留下妳的寄件資料,沒辦法留悄悄話的人,請將妳的寄件資料寄到我的信箱:gin1225@gmail.com,主旨請寫:索取布護墊。
4、寄件資料包括:妳的真實姓名、郵遞區號、住址、聯絡電話。
5、請務必回報給我妳的使用心得喔!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1、護墊縫製之前都有下水預洗過,但製作完成後並未再次清洗,所以請收到的姐妹要清洗過再使用喔!
2、不接受花樣的挑選,隨便我挑唷^^

 

【目前索取狀況】
已索取:10人
尚 餘:0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