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

前天帶妹妹上台北參加小馬的生日party和28日的台乳協會員大會,我家老爺就帶小屁回豐原找爺爺了。

小妹在台北玩的高興,兩父子沒有我嘮叨,這兩天也是過的很快樂似神仙的樣子,28日回程的時候,還去了趟台南麻豆的鱷魚王生態農場玩。

回到高雄,小子很高興的跟我說著他去看了鱷魚,批哩啪拉的說著,興奮的很,要我幫他把照片弄到電腦裡,他想看。

剛剛終於有空幫他把照片弄出來,打開一看,天啊!請看!

DSCN4859.JPG 

我家老爺說,他跟小屁講:我只有你一個兒子耶~

我腦袋裏面也只出現這句話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