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報名名單:18人,

gin 、嘿美、精靈、winnie、汪汪媽、小星星(需補資料)、妤媽咪、ysa、Tina、Regin、alice、cara、Annie、樂樂喬、小力、egg、小明媽、小寶的娘......


我的部落格文章分類中,有個『獨樂樂不如眾樂樂』的分類,我一直很喜歡這個分類,打開來看,每篇文章都記錄著這些年來跟姐妹們之間交流的點滴,每一篇都讓人好感動!

其中佔了一大部分的,就是每年年底舉辦的聖誕驚喜活動。我已經忘記,一開始是怎麼開始辦起來的,只知道,每年年底,在大家互相的祝福中過完一年,很多的歡笑跟驚喜,讓每年的結束都帶著溫暖的氣息,我好愛這樣的感覺!

今年,猶豫著要不要再繼續辦,因為知道這是個變動很大的一年,有姐妹生產去了,有姐妹回去工作了,有的忙搬家,有人跟我一樣,孩子大了,往外的觸角也變多了......,知道大家各自忙碌著,總感覺不好意思打擾大家忙錄的生活,所以一直沒有主動提起今天要不要辦活動。

眼看也11月了,辦不辦呢,終於在今天決定好!

我們還是來歡樂一下吧!就算大家真的都很忙碌,只有幾位姐妹參加也無妨,我們就小小的慶祝著,也幫不能參加的姐妹們一起慶祝,過節呢!當然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好啊!

 

今年的規則是:組頭我最大!我說了算!

說明如下~~ 

遊戲規則:

1、參加資格:我知道妳是誰,或是曾在本小格留過言都ok! 

2、交換禮物的容不拘,只限是手工物,可以是卡片、印章、木工、香皂、畫作、拼布、蛋糕(食物類).....基本上以不要超過A5尺寸為標準。 

3、我會抽籤決定交換禮物的配對,然後告知你要寄送的對象是哪位姐妹
請將報名資料請e-mail到 gin1225@gmail.com或是直接在此用悄悄話留言

報名信件內容需包含:
信件主旨:報名2010聖誕驚喜
信件內容:
(1)花名
(2)聯絡方式:部落格、噗浪、臉書。。。任何可以找到妳的地方。
(3)收件資料:郵遞區號、
住址、姓名、電話
(4)所製作的禮物可否寄送至國外?

我收到報名信之後會記錄在本篇下方,如果沒有公佈你的來信的話,可能是漏信了,請在設法與我聯繫,或是重新報名。

4、如果需要寄送的禮物沒辦法寄送至國外,將更動交換順序。(一切組頭我說了算!)
所以如果所製作禮物為食品者,請在報名時先提出。

5、報名截止之後,我會用e-mail通知大家,會收到妳要寄出禮物對象的資本資料,方便參加者準備適合的禮物。 

6、報名截止日期:99/11/20 

7、請大家在12月15日前將交換禮物寄出。(國外的姐妹請盡量早一點,否則就要請交換的對象收新年禮物囉!)

 

注意事項:

1、大家都老姐妹了,請不要在意收到東西的價(尤其是收到我那份的姐妹!!) 手工心意無限,不管收到什麼,請感謝對方的心意^^

2、如果妳的收禮對象是國外的姐妹,將由組頭負責寄送事宜,需要提早在12/10前將禮物寄送到組頭家。這部份屆時會再另案處理。

 

以上~~~

 

以上規則,不足處將隨時公告補充,有任何疑問也請提出。

希望大家今年一樣玩的很愉快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