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家裡電腦對我很好!
怕我上網太累,常常會自己就自動關機,讓我可以好好休息....
不過呢.....我還是辜負了它的好心,雖然沒上網也還是沒休息去,趕了兩本要送人的筆記本...

       

第一次嘗試加了固定書的繫帶(我不知道正確名稱..),還有貴貴的書角!

封面簡單挖了洞,把主人的名字鑲進去,名字是用描圖紙跟銅粉做的,不過,銅粉好像吸附的不太好..

嗯....花布好像沒辦法做太多花樣,所以,其實這本有點不太滿意...
不過,反正書的主人已經自己要跳下來玩手工書了,叫她自己再生產漂亮一點的好了!

(真是不負責任啊!)
後記:算了!這本還是自己留著好了....再來去重新拼一本!


For  Copper~
    
  

 這本幾乎全部是手縫完成的!!
 包括封面跟封底的方塊裝飾、側面的書帶、正面的熱縮片,通通都是縫上去的!!

 用的是第一次嘗試的不織布,不過我用的這塊布,好像有點太厚!
 原本要用珍珠板,結果發現厚到不行!
 所以後來用了薄的厚紙板。
 一樣,這本也加了貴貴的書角。


   自製的熱縮片,文字寫的是Friend。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   
    手工縫製的小方塊,靈感取自於小屁妹的褲子














不能少的:簽名

缺點:不織布手感是很好啦! 不過很不好黏合!! 在製作書殼的時候碰到難題...
一開始用白膠黏不住,後來改用相片膠才比較好一點。
後來做好才發現,還是可以看見表面有很多黏合不平的"手工痕跡"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