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老公帶屁去看電影,我利用時間,把妹丟到阿公家,去看了醫生了!
本來只是想好好處理一下背部的舊傷,沒想要看診,不過去到診所,進到超級無敵慢的電梯(註)裡面之後,又對著鏡子看了一下舌頭.....
唉....真是慘不忍睹!! 舌頭的形狀已經變成像南瓜派皮的波浪狀邊緣>"< ,舌頭的顏色也很怪! 
想想,算了,一趟路來到這邊了,就順便看看好了!

出了電梯,剛好碰到呂醫師,跟他大概說了一下來意~
正說著還在想,需不需要調養,醫生一看我舌頭就說,妳還是一起看看好了!
問了診,把了脈,知道我是腸胃狀況比較糟,影響到吸收;氣虛的情況也不太好,反正就是多年身體失調的後果。醫師也提了,因為氣虛,容易導致婦女病,要注意!
胃腸不好,也要注意保養,以免日後有胃潰瘍等等狀況!
倒是目前還沒有大問題,好理加在!!

拿了3個禮拜一個療程的藥,貴啊!!!!!!!
先用藥把氣補回來,以後就要靠自己多保養了!
真要好好的來把身體搞好了!


背上的傷倒是還好,就是有個部份有拉傷~
師傅推拿的手勁很大,算是比較深層的經脈梳理....
除了訴求的背傷之外,還把周邊有相關的經絡都整理過,包括上背、頸肩、頭骨....
後來因為腳突然麻掉,師傅就乾脆來各全身大掃除!!
之前跟呂醫師說明的一些身体小問題,像是會有頭昏、腸胃問題....師傅也一併作處理。
然後.......痛啊!!!!!!   
陳疾一堆啊!!!! 尤其是膏肓,痛到想哭! 

我算是很能忍痛的,還是痛的受不了!
師傅按了快兩各小時,快結束前才跟我說,妳很不錯喔! 可以忍的住,沒有哇哇叫!
我回了師傅說:師傅不會是因為我很會忍,就下毒手吧?!!!  T_____T

下禮拜還得去一次>"<

註:診所的電梯慢到受不了,大概跟直接爬樓梯差不多快吧? 還是更慢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