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收到4個包裹!!
連樓下管理員都說我今天生意興隆啊!

連同昨天收到的,這星期已經收到5個包裹了,真如蘋果媽說的,好個豐收、驚喜滿滿年啊!!
鄭重申明一下!
千萬不要再特意寄東西給我了!
雖然很感動也很高興,可是這樣勞師動眾,真的很不好意思!
如果你是因為看了這些po文,所以也想準備禮物,真的不用了!
po文是想跟大家分享這麼多喜悅,不要來要禮物的。
真的,願意的話,寄張小卡片給我,就可以讓我高興上好幾天了!!

以上~~
等我照片整理好,再來po大家寄來的東西。

ps:拆禮物的過程還要慎防旁邊覬覦的小人,嘴巴還要應付不滿小人的抱怨,驚喜之餘還要警戒十足,還頻頻被送禮人的巧思嚇到!可說是讓人驚喜跟驚嚇連連的禮物s啊!^^
先在這邊謝謝姐妹們的心意了!感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