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!要開始囉!!

首先,這是在前幾天收到的包裹~~


打開以後裡面是這樣:
 
ㄟ...其實原本裡面還有個蛋糕啦,整個包裹是塞得滿滿的,不過....ㄟ.....那個,食物進到肚子裡面才想起來要拍照,已經是慣例了^^",只好由我來形容給大家聽吧!
蛋糕是重媽親手烘培的,約6吋,咖啡色圓形的蛋糕,看起來有點像我們傳統的雞蛋糕。
口感很紮實,入口有種香氣,不知道是什麼耶? 是蛋糕裡面看到的深色細絲狀物的味道嗎? 那是什麼啊?
蛋糕的甜度也剛好,我是不愛甜食的人,不過這蛋糕的甜度剛剛好!我自己就吃掉一大塊^^
謝謝重媽的好手藝^____^

然後,箱子裡面是土、有機肥、紅蔥頭。
重媽家有種植的成果:颱風又來了,趕快來種菜,最下面的回覆還有我很沒程度的問答>"< 
我算是園藝白痴,曾經種死過九層塔、小辣椒、仙人掌...
(對,妳們沒看錯!!都是傳說中最容易種的植物種類!!! >"<)
不過,有了重媽的愛心加持,等我找到適合的容器,要再來認真挑戰一次!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再來,昨天(2007/12/20)收到了4個包裹,這是其一。

這是suyu寄來的手工香皂^^

黑色的是沉靜禪意備長炭皂,另一個是馬鞭草綠藻皂;

有了copper的前車之鑑後,一拆開包裹發現是香皂,我就趕緊先藏起來了,免得被妹妹搶走!跟著跟我家老爺宣示:這是我的禮物!你不准偷用!

綠色的這塊應該是婚禮皂系列嗎? 上面的紅色心型好可愛喔!

剛熟成的香皂聞起來好香啊!把它放在電腦桌上,讓香皂的香氣陪我打這篇文章,整個心情都飛起來了,有好幸福的感覺^^
 謝謝suyu的心意啊,妳真是太客氣了!真的是好感謝^____^


待續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