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小屁畢業了!

今天一早7點多就起床,去參加小屁的畢業典禮。

學校安排了很多活動,在校生跟畢業生都有多項表演,因為用錄影方式留作紀錄,所以沒有照片可以丟上來,只能丟些合照的相片上來。

屁妹也盛裝打扮

這是領畢業證書跟禮物


有在校就讀的弟妹,可以上台跟兄姊來個薪火相傳


我們家小屁,這種時候都會很照顧妹,把她護的好好的!(旁邊搗蛋的小子也是妹的同學^^")

最後來個全班的大合照

氣份營造的很溫馨,我懷疑園所都會故意催淚,不過我有忍住!
除了最後...在跟小屁的老師抱一下表達謝意時,小屁的老師比我先哽咽了,讓我滴了兩滴淚破功...^^"

很感謝小屁跟我一直有貴人相助啊!說不出口的都是滿滿的感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