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兒子寄給我的信~

DSCN2058.jpg
有記得畫郵票喔!
好像應該幫他刻個郵戳章^^"

是說,這小子在學校好像蠻無聊的,常常回來都能帶這些東西給我,不會上課時間都在搞這些吧?!

信封是他自己折的,是小屁前一天晚上找我問方法的。
不過沒用膠帶貼,用了雙面膠^^"
DSCN2056.jpg
上面有寄件人中英文姓名、寄信日期、收到時間,信封上下方還有剪裁線,哈!
我個人覺得寄信日期跟收到時間是很有哲理的設計,既然是"郵差小弟"親手遞送,寄信跟收到的時間一定是"今天"嘛!

 

然後,信的內容是這個~
DSCN2059.jpg
這是前陣子佛學課的期末同樂會時,我們班長出的競賽遊戲,小屁寫的是答案,差不多所有的答案他都寫出來了,所以寄信跟我講。

 

有人可以猜的出來題目是什麼嗎?也就是說,這些字有什麼共通性呢?
來個有獎徵答吧!

規則:美人(這是電腦挑的字,呵呵)不限次數,隨意亂答,先答對者得獎。
獎品:我會做的任何東西或曾經做過的東西(小矮人除外,太費工了,哈!),如果不怕死想要吃的,請到我家親自領取。

以上!

 

公布答案:
題目就是,『口』加上兩畫,可以生出多少字來?這兩畫必須是合乎筆順的。
據說有人可以找出35個字,屁找到33個,加上isa姐姐又找到2個,剛好是35個,不知道還有人找得出來嗎?^^

得獎人:E媽
想要什麼就慢慢想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