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我們分房了...

從結婚之後,我就想到會有這麼一天,沒想到,真的成真了~~~

是前天的事,我再也受不了同房帶來的磨難,沒辦法好好安睡的痛苦,每天早上、睡前的心緒煩躁,這一切,終於在昨天畫上休止符,我將這惱人的事,畫上了句點。

是的,我...............把兩隻小獸趕出我房間了!喔耶~~~~~~

真是讓人想要高聲歡呼慶賀的大事啊!
前天晚上,兩兄妹又為了不認真睡覺,挨我的罵,平常總是吵吵鬧鬧的兩兄妹,不知怎地每到睡覺時間,熄燈後我離開房間之後,可以那樣小小聲的聊天、玩遊戲,感情好的很啊!原本想說兄妹感情好,我也就睜隻眼閉隻眼算了,可是隨著哥哥每天早上愈來愈爬不起來,我叫他起床的過程愈來愈痛苦,晚上只好壓著他們早點睡,不准多玩。但是禁令有限,根本解決之道還是得分開睡。

之前試過一次,可是當時妹妹年紀還小,自己單獨睡沒幾天,就又爬回我的床來,哥哥也不可能讓妹妹獨享,於是乎就又通通回來了;這次,妹妹夠大了,我幫她把她自己的東西、衣物,都放到她自己的房間去,小妮子也因為可以自己有自己的空間高興的很,昨天我還自己去IKEA搬了座三層櫃回來,當作妹妹的衣物櫃跟雜物櫃,看她那麼高興的樣子,我想這次應該是沒問題了。

所以,我自由了!晚上不用再醒過來幫忙蓋棉被了,喔耶~~~~

不過......

趕走了兩個,又來了一個......

這個也不是很好搞......

要趕走他好像更不容易.....

唉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