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背包網站爬文之後,知道伯斯的Fremantle在周末有市集,我們停留的時間,就只有抵達的這天(星期日)可以將這個行程排進去,所以雖然舟車勞頓,大家抵達飯店之後都有點累了,還是決定將這個點排到第一天的行程裡面來。

照片 046    

我們飯店出來的街口,就有紅貓巴士,伯斯市區有三條環狀公車,分別是紅貓、藍貓、黃貓,都是免費的市內公車,每班車的間隔時間也非常短,差不多是5分鐘就一班,非常非常的方便,在伯斯停留的這週,我們每天進出都是搭紅貓,熟練到像是當地人一樣了啊~

照片 396  
這就是紅貓公車
拍這張照片的時候,我是在第1站自己先下車拍照去,拍完照才走過一個路口就到了飯店前的街口(第12站),然後好整以暇的在人行道上的椅子坐著等,等他們父子三做著免費公車繞過幾乎半圈的回到這邊,拍下這張小女兒看到我已經先到了的驚喜表情^^

回到正題,從伯斯去到 Fremantle小有一段距離,我們先搭了紅貓到伯斯車站之後,再搭火車約20分鐘,就會抵達Fremantle。 

照片 243  
在伯斯車站買車票,基本上就是這種售票機器,不過有點複雜,要選區域、種類.....,我一直沒搞懂,還好有英文還不錯的老公,加上伯斯車站的站務人員超nice,很耐心幫忙解說,所以還算順利就買好票囉。

照片 045  
這是在Fremantle車站拍的,很像我們遊老街會有的街道說明,畫風很可愛!  

照片 051
Fremantle街景

第一天,因為實在很累,又逛了一整天,所以也沒多拍照,就是閑晃、吃喝東西,跑去打了電動,然後沒找到市集Qrz.....

後來回程的時候,老爺才跟我說,他有看到街道另一頭,有一處人聚集非常多,多到他不想靠近.......真是豬頭啊!我幹麻第一天大家累的要死還安排來這邊,就是為了這個『人多到不想靠近』的市集啊啊啊啊啊啊!!!

就這樣,我們沒逛到市集(哭哭),所以就買了一台烏克麗麗洩恨(咦!)(照片後補)

還好有買到便宜又品質好的烏克麗麗,小小解我心頭之恨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