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好像到了耶!
這兩天天氣暖和的讓我把我久違的小短褲又翻出來了~~~
敝人在下我,在家時一向是穿著"短"褲,到過我家作客姐妹都知道,短褲是真的很短,穿不出門的那種;這習慣從很小就這樣,除非寒流來,要不在家時我一定是穿著短褲。
短褲出不了門,所以每次進出家門就要換褲子,懶人如我,是不會專程進廁所、房間,把門關起來換的,往往都是抓到褲子就換,反正大~家~都很習慣。
這個"大家"有誰呢?
家人、朋友、大人、小孩...,我猜想,還有大學時住在我租屋處對面公寓的房客....
(還記得當時,同學們都說,我對面的房間應該要提高價錢租...)

回來高雄住也好幾年了,高雄的天氣不用說,一整年的時間,扣掉有寒流的幾天,剩下的就是我的短褲日,可以想見短褲跟我的感情有多好!

但是,問題來了,我家ㄧ進門,客廳就有整面大窗戶,窗戶外面就是一所國中,我家樓層又不夠高,對面國中的一角恰好還可以看進來我家。
我雖然大而化之,可是還沒狠心到可以摧殘國家幼苗....
另一方面,我擔心,會不會若干年後,對面學校會流傳著這樣一個校園傳聞:
喂! 跟你說喔! 學校的X年X班教室對面X樓,有個歐巴桑每天都會在那邊換褲子喔~~~~~
很像靈異傳說啊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