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開學了,明天就要把兩隻小獸丟回學校去,然後我可以有兩天的快活日子,然後星期三、四要去劍湖山玩,回來後再休養幾天,下星期就正式開學了!

兩隻小獸、老公都上學去,我的新學期也要開始,已經可以預期再來的一整年都會很忙碌,已經在行程表上的活動現在就已經有點太滿...

再來的這學期呢,我週間的每天早上幾乎都有活動,有兩天的英語會話課,一天的佛學課、一天的金剛經讀書會(班長說要用一年的時間讓我們背下整部經>"<),另外還有2個讀書會是每個月一次,還有每個月第一週的星期四早上得跟來我家幫忙的阿姨一起大掃除,然後呢,每天下午應該都會去老媽家當女工縫些東西,順利的話,說不定下午的時間就通通貢獻給工作;這中間呢,早、午、傍晚一樣要接送小孩,一個禮拜煮上4天左右的晚餐,洗上3~4次的衣服......

嗯,好像是有點太貪心了!想做的事好多,已經取捨掉某些活動之後,所有的時間還是都被擠滿;我有開始認真在想,如何讓自己有足夠的力氣可以應付接下來會有的所有活動,然後盡力把該做的事都做好,希望讓自己可以忙的很歡喜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